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

【2019/01/08】一週7天能改變的事

怪醫很久以前曾經去上過…關於成功的課程,我記得當講師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,空氣中充滿野性的賀爾蒙味,這時候他突然低下聲音說了一句話:『各位,你們想知道如何成功的…秘密嗎?』
.
.
https://goo.gl/DZdq8Q
(好讚影片...)
.
.
週遭寧靜了許久,隨後他劃破空氣:『那就是每天比昨天更進步1%』
.
這句話博得了滿堂喝采的同時,烏鴉在我面前飛滿天,呀呀呀地吼叫著,然而這句話好像是可以使用在減重減肥這條路上…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63歲女
緣起:這名資深熟女,她其實過胖了很久,隨著年紀她知道這樣不行,她也發現會影響健康,但是卻遲遲無法…下定決心。
.
故事:她的女兒同樣也是有著同樣的問題,然而再怪醫這已經剷平了十幾公斤的贅肉,於是在重重層層的說服下,她下定決心。
.
花費時間:一週
.
.
達到效果: 經過七天的時間,她的體重由80.2降到76.5KG,體脂肪也相應地從46.5%降到44.9%,這是相當好的開始與成績。
.
正當我開心地向她解說時,她皺起了眉頭:『怪醫你知道嗎? 我有幾餐還是偷吃了一些,不然我可以更好…』
.
成功的人永遠是這樣,一個星期同樣是七天,一般人往往忽略掉的1餐2餐,她們注意地卻是整整的21餐,我突然想起成功學大師的那句話,然後在心底…竊笑了一會兒。
.
.
2019/01/08 黑喬克
#成功與失敗
#在於沒有堅持那1%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