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【2019/01/18】2個月能夠改變的…事情

從小就肥脹的人一定知道一件事,就是胖腫真的很痛苦,無論是對健康或著是人際關係,當人家對你的身材指指點點、甚至是當作玩笑調侃時候,那種無力反駁的感覺,最後只好…笑笑地帶過。
.
https://youtu.be/AUK3B2c60MY
(好棒好影片)
.
.
失控的體重是可以挽回的,然而失去的信心、卻常常一去不回,尤其是在求學求職求姻緣的複雜關係中,這將會有很大的…影響。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24歲少女
緣起: 這位青春少女,大家應該有點眼熟,她是在幾個月前來診的,當時候的她講話畏畏縮縮、對談的時候頭都看向另一側,而且在講話間動不動就…傻笑了起來。
.
症狀:過多的脂肪,最經典的還是外內合治

花費時間: 2個月 
.
.
達成效果: 我在初診的時候就告訴她,這一個路上將會很艱辛,而且妳得要自己一步一步走過,但得到的果實是…甜美的。
.
怪:『妳有信心嗎..?』
.
她:『….(沉默)…』
.
我拍拍她的手,說:『唉、還沒打戰就輸了,那我們就聊聊天就算了、顆顆。』隨著噗哧地笑聲,我再次問: 『妳…有信心嗎..?』
.
.
隨著肯定的答覆,時間的齒輪也跟著轉動,在兩個月的時間她拼了12公斤以上,而且眼神熠熠炯炯。『我實在替妳高興呀…』我在心頭說著。
.
.
2019/01/18 黑喬客
#想要告別痛苦
#妳需要先找回自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