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2019/02/12】母親所肩負的…愛美麗

皇脈這邊有很多母女檔,她們大多是為了健康與美麗而前來,隨著一次次的回診,她們的身形與身體慢慢越來越健康,我發現到一件事…
.
https://goo.gl/GfrKdF
(快看影片...)
.
.
這件事就是…媽媽的轉變通常比女兒還要來得明顯,而且大多數媽媽在瘦下來以後,會更積極地裝扮自己,加上健康氣色神采奕奕,簡直像是恢復了…十八歲的、健康與美麗。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60歲美少女
緣起: 大家對於這張照片應該不陌生,因為上回怪醫說過這個銀髮家庭介紹了超過50個人以上前來,讓怪醫相當感動,當中最最幫忙的…就是這位熟女十八變的…美少女。
.
故事的最開始是她的小女兒同事、接著小女兒、然後大女兒,當大女兒開始有了美麗的轉變後,她告訴女兒:『趕快帶我去吧…』
.
花費時間:三個多月
.
.
達成效果:三個多月的時間,她的體重從將近60掉到48公斤,人緣好的她現在出門就像在走秀一樣,每天選擇不一樣的胭粉跟穿搭,常常令人驚艷。
.
曾經有個紀錄是,皇脈一週看診六天,她可以來4天,其中一天是自己的回診,其他三天是陪著介紹朋友前來,因為朋友們都想要一樣的…轉變。
.
.
大家看看,現在她一同拍攝的風景美照,是不是有些不一樣呢?
.
.
2019/02/12 黑喬克
#女人真正美麗的時刻
#從愛自己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