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

【2017/08/23】 夢想與目標

 

在診間裡,有些人告訴我她想要減重;有些人告訴我她想要恢復以往的身材;有些人告訴我她只想要稍微瘦一些。然而當我直直地問她們:『妳有沒有明確的目標呢?』
.
大多數的人往往在這時候愣住了,然後過了一會兒,搖搖頭。

.


 🎩  🎩【案例說明】  🎩  🎩
給各位介紹這名35歲的輕熟女,在初診時候,怪醫一樣問著她同樣的問題,然而不一樣的是,她在搖頭晃腦後,天真地說:『我想要瘦10公斤,目標就是53公斤。』然後她露出虎牙般的微笑。
.
一路上的過程我就不說了,反正有些人在下定決心後,就是義無反顧地向前衝。在三個月過後的那一天,她的體重落在54公斤附近,我看著結果告訴她:『目標即將接近,真是太棒了。』
.
.
結果跌破我的眼鏡是,一週過後,當她站上體重機一量,數字顯示為52.8公斤,已經明確地達到她的目標。當我們開心地拍完這張照片後,她露出虎牙般的笑容:『連醫師,其實我還有新的目標喔…49公斤。』
.
當時的我著實驚呆了。

.
.
2017/08/23 黑喬克
#現在她已經站穩五年一班
#可怕又明確的目標
---
歡迎自由參訪...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
#連醫師的fb粉絲團:
https://goo.gl/Gik2Kb
皇脈最新版官網: http://www.huangmai.com.tw (線上諮詢、看號)
皇脈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ns2ECF
養生養身大家庭:https://goo.gl/5OdiUh (打屁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