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

【2016/09/17】升浮降沉就是自然的奧祕

地球的環境就是大自然,身處於地球的我們,體內也當遵循著自然的道理,儼然成而為小自然,當中最關鍵的奧秘僅僅在於四個字


這四個字包括了所有環境中的運行,就是升浮降沉,就像環境中的熱氣在不斷的蒸騰向上後,最終化而為大氣的水蒸氣,然後凝結成雨滴,將熱氣能量降落,慢慢由土穰沉降至深處,這是自然的運行。


是的,人體當中也是遵循著升降浮沉的定律,就像腎之濁陰沉降、心陽蒸騰向上等等,就像連醫師常說的,當正常的升降機制出現問題的時候,就是疾病產生的癥結。


 
◎◎案例說明◎◎
本案例為60歲之男性患者,在幾個月前他去公園練習單槓的時候,因為練習過猛,他突然聽見啪一聲,然後就開始感覺恥骨下腹腫脹疼痛。

他當然也去過醫院治療,醫生直接告訴他要動手術,但是事關重大,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,他當然不希望傷到重大的東西。後來的故事我就不贅述了,反正他在服藥兩周後疼痛就減退了,一個月後重大的東西就回升了,如果您問我是怎麼辦到的,一切的一切不過就在升降的道理中罷了。



2016/09/21 連醫師
#升是木火降是金水這是不變的道理
#人體的奧秘
---
歡迎自由參訪...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
#連醫師的fb粉絲: https://goo.gl/Gik2Kb
皇脈最新版官網: http://www.huangmai.com.tw (線上諮詢、看號)
皇脈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ns2ECF
養生養身大家庭:https://goo.gl/5OdiUh (打屁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