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【2016/09/14】下著雨的是…


記得曾經給各位講過,火的特性就是會炎上,就像烤肉的燻煙會往上一樣,所以當身體有火熱的時候,主要的症狀會出現在上方,口乾舌燥、眼乾、頭昏腦脹等等,但是又有些人疑問著,那麼身體下方怎麼還是會有熱的症狀呢…?
 
這個問題依舊要回到自然界,當熱能不斷地蒸騰向上時,熾熱的空氣遇到了濕,將能量凝結成雨滴,然後就會往下帶回自然界中,就像窗外的水滴。是的,當身體的熱遇到身體的濕後,熾熱燃燒的能量就會被往下沉降,因此這時候的治療手段、就會有些不同。
 

 
 

案例說明:
案例中的主腳為50OL主管,她的症狀為下肢紅疹、搔癢反覆三個月,當中有吃西藥有擦過西藥,但是卻無法根治。

我將濕雨的道理一字一句的告訴她後,同時藥方也開好了。後來治療過程就像各位看到的,一週過後紅腫退去、兩週疹子消散乾乾淨淨。


當她正驚訝地嘆息的時候,我露出長長的微笑告訴她,就像我們永遠看不清楚天空落下的雨滴,一切的一切,最後還是發生在白晝飄散的細雨。


2016/09/14
連醫師
#
請不要輕易地嘆息

#因為一切只是白晝之雨

---
歡迎自由參訪...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
#連醫師的fb粉絲: https://goo.gl/Gik2Kb
皇脈最新版官網: http://www.huangmai.com.tw (線上諮詢、看號)
皇脈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ns2ECF
養生養身大家庭:https://goo.gl/5OdiUh (打屁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)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