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

【2018/07/31】夢中的…富士山…

很有趣的一件事,或許會顛覆大家的想法,那就是在皇脈的減重案例中,其實體重超級重的人反而不多,大多數的人都只是在過重的上緣,甚至有的人、本來體型就已經不胖了…
.
goo.gl/QzT2Mb
(新增:影像懶人包)
.
.
我後來慢慢想通了,因為有些過胖的人,他們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,你可以說他們習慣了,但我認為是他們從沒享受過...健美曼妙的滋味,就像沒吃過魚子醬的人,再怎麼跟他們形容,卻也沒法、無從想像,然而饕客們卻深深地瞭解到…它的箇中滋味。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36歲女
緣起:這名輕熟女,她其實本來是給怪醫調體質,她總是覺得很疲累,我看了看,告訴她體內有瘀,而且在子宮附近,她低著頭想了許久,然後就開始持續回診了。
.
主訴:就這樣經過大約兩個月,有一天她告訴我:『我想要減肥。』正當我訝異的時候,她又補上了:『我知道很容易疲累跟脂肪很有關係。』『趕快幫我,我秋天將要去爬富士山。』
.
診斷思路: 想要快速達到目標,外內合治是最經典的。
.
.
治療時間:7天
.
治療結果: 她第二周回診時候,露出了好大的驚訝,因為她的體重從67.1掉到63.3,其實距離她設定的目標也不遠了,但卻只經過了7天的時間。在開心之餘,我告訴她:『還沒還沒、為了夢想中的富士山頂、我們還得持續努力呢…』
.
.
2018/07/31 黑喬客
#她堅持要用自拍角度
#我想到了山頂也可再來一張
#CHEE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