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

【2018/07/04】閃閃發亮的…鼻病

在眾多的鼻病患者裡,有一對情侶特別讓我印象深刻,然而並不是因為他或她的鼻子特別難治,也不是因為他或她的行為外貌特別醒目,而是因為…
.
https://goo.gl/oVEDa1
(新增:影像懶人包)
.
.
感情如膠的他們,總是一同前來診所,男方接受治療的時間,女生則靜靜地坐在外頭,有時候看手機、有時候用筆電,但臉上從沒有半點的不耐與不悅。這樣的情況經過了幾次後,有一次不小心我瞄到她的銀幕…居然是滿滿的”他”,我很想知道為什麼...?
.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30歲男
緣起:這名小帥哥是因為長期的鼻病前來,他的鼻子痛苦的症狀是,整天都鼻塞,幾乎時時刻刻都處於昏昏沉沉的感覺,然後提不起勁,甚至跑沒幾步路就有點喘,最後連講話都有…濃濃的鼻音。
.
.
診斷過程: 經過鼻腔的檢查,他有輕微的中膈彎曲與肥厚的息肉。
.
.
治療時間:三個月
.
.
達成效果: 他的鼻病在初期就有很好的改善,流鼻水幾乎沒有了,一個月過後,鼻子的困擾只剩下早晚溫差影響的鼻塞,三個月過後,鼻子清爽通暢、愉快無比。然而,這都不是重點..
.
在閃亮的診間,我訝異的問她:『這不是…他嗎??』
.
她嬌羞地丈紅臉:『對…呀。』
.
.
原來…在針灸的15分鐘閒暇,他們在診間內外還可以持續用Live視訊關注彼此,難怪…她臉上總是堆滿幸福的微笑呀…
.
我突然好像被閃瞎了…顆顆。
.
.
2018/07/04 黑喬客
#就算瞎了
#也會把你的鼻病治好
#請放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