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【2018/12/14】美女改造…大計畫

雖然大家說,怪醫專門打造美女,然而很多時候,她們並沒有做什麼醫美美容的治療,就可能只是幾公斤的差異,但是卻看起來完全不一樣,這讓一開始的我,不得其解…
.
https://goo.gl/n7Fh26
(新增影片案例)
.
.
後來隨著一個又一個案例的蛻變,我發現到一件事,就是在身形逐漸轉變的過程中,周遭的朋友和異性會開始注意到,然後在越來越響的掌聲中,她們重新找回到…應該有的、自信。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25歲少女
緣起:這名少女,其實她的媽媽阿姨們都是給怪醫看的,從好幾年前開始,然而當時的她還小,因此並沒有急著坐上…闇黑色的診療椅。
.
診斷:直到多年以後,當阿姨們又重新瘦了一輪時,媽媽帶著她一同前來求診,我笑笑地說:『可能…妳們家的伙食都不錯吧?』她顆顆地笑了起來。
花費時間:6個月。
.
.
達到效果:從照片左側可以看出,以前的她其實就是個樸實的鄰家女孩,豐滿肉肉的身材,加上大喇喇的個性,讓異性們稱她為哥們,但她其實可以更好。
.
經過數個月的努力,隨著她身形開始雕塑,她每次來的服裝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顏色,頭髮髮型有了設計感,甚至臉上偶爾會看到她精心設計的..彩妝造型。有次她走進診間…
怪:『挖…妳現在真的好不一樣,有男生開始追妳了吧?』
.
.
隨著噗哧的笑聲與冉冉而起的薰紅,我想我已經知道當中的答案了。
.
.
2018/12/15 黑喬客
#為什麼他身邊總是美女
#因為他專門打造美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