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

【2018/12/04】型男的變身日誌

女人愛美是天性,所以很多女人的生活都是在口腹之慾與體重之間掙扎著,沒辦法、女為悅己者容,但是男人呢? 難道我們都不愛健康漂亮嗎..?
.
https://goo.gl/nydvwi
(請看影片)
.
是的,男人在這方面還真是無所謂,全身油腸肥肚的很多都是男性,因為大多數的人非得要切身體會到脂肪與健康的關係時,他們才會悲痛驚醒,然而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,若男人有著筆挺的身材,當他穿上身黑色的勁裝後,自然就會顯得漂逸帥勁了…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37歲男
緣起:這名型男其實給怪醫看了好一段時間,他早在兩年前就告訴我:『連醫生,我想要減肥。』但是當時後的他只停留在”想”的階段,偶爾一次的回診根本沒法讓他體重持續性下降。
.
診斷:看著懊惱不已的他:『你為什麼不試試看經典的外治呢?』
花費時間:3個月。
.
.
達到效果:一年多過後,在雨水剛停的早上,他回診告訴我:『我準備好了,目標10KG。』
.
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每週他都第一個出現在診間,而且每一次都比上一次還要更好。偶爾他會在手上塗繪色彩刺青,因為他的興趣就是塗塗畫畫、與自己外型的轉變。
.
.
三個月的時間,他從80.5瘦到70KG,順利地達到夢想的體重,然而看著藍色報表的他眼神閃爍了一會,然後告訴我:『連醫生,接下來我的目標是,體脂肪13%。』
.
.
2018/11 黑喬克
#成功的人總是
#想得比你還要_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