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

【2018/08/08】足以讓人吹噓的…鼻病…

過敏性鼻炎之所以痛苦的原因,是因為鼻腔是人體內在與外在的交匯,外界的空氣與氧氣從鼻腔進入,到達肺部,這是人活著憑藉的一口”氣”,然而它也會生病的。
.
https://goo.gl/7n3Br7
(新增:影像懶人包)
.
.
其實流鼻水、鼻塞、打噴嚏等這些令人困擾的事情,其實都是有原因的,這是人體的正常防禦機制,但是如果過度,那麼影響的範圍將不止限於鼻腔。
.
.
➡️ ➡️案例簡介 ➡️ ➡️
案例主角: 55歲女
緣起:這名資深熟女,她本身從事珠寶行業已經20年,因為工作的關係她總是得要打扮美美、璀璨亮麗,然而卻藏不住淚眼汪汪、鼻水不止…
.
.
診斷過程:她說她為了這個鼻子同樣也困擾20年以上,本來是吃抗組織胺,但後來吃了沒效以後,改用類固醇噴劑,一天噴4-5次,但她心裡知道,這並不是長久的方法。
.
.
治療時間: 三個月
.
.
達成效果: 坦白說,她是由我貼身的護士家雲所介紹而來,因為她們是國小同學,相當熟稔,她自己也早已經拜讀了怪醫的超代謝,她直接告訴我:『反正我就是相信你。』
.
在第一次治療後,類固醇的噴劑她就幾乎沒有用過,因為我有特別交代:『想要快一點好,”它”是絕對要先停掉的。』
.
從剛開始的強忍不適,二個月過後鼻腔通暢,現在經過三個月,鼻黏膜穩定、幾乎感覺不到鼻子的存在。我很難形容的一種感覺是,當她用力向我道謝之時,家雲護士在一旁笑的燦爛,那感覺好像是在說:嘿...妳看吧! 我們家的怪醫、就是那麼棒。
.
.
2018/08/08 黑喬客
#最棒的怪醫
#足以讓人回鄉吹噓一番
#甜美的滋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