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【2017/03/03】黑式幽默(Black jokes)

寒風吹起,月兒如鉤,街上行人匆匆,熟悉的她出現在米白色診間,身旁跟著的是她的朋友們,她自己則咚的一聲坐在怪醫的闇黑色診療椅。
.
其實她們並不是給我看什麼大病的,不過就是年輕少女的瘦身調理、與偶爾的筋骨痠痛,因此與她們之間的看診往往是充滿著輕鬆氛圍。經過診脈後,她喜孜孜地望著我,一手指著膝蓋說:『連醫師,我要針腳。』
.
『針腳啊我知道了。』『等會兒、走出門後左轉,不遠處妳會看到一間北方食堂,那邊有針腳。』我低下聲說。
.
.
正當她們露出了千百個疑惑的同時,我又接著說下去:『那的針腳有豬肉也有鮮蝦口味的,還不錯吃。』
.
:『ㄘㄟˊ~~
.
然後聽懂的人就笑了起來。
 
 
--
就在同一個時段,診療床上的另一個她聽到了方才的對話,在心頭哈哈大笑,然而幾分鐘後,連醫師掀起簾子,接著低著頭埋線,一邊呢喃地說著
.
『最近呢、有一個蠻好的案例,他的媽媽先給我瘦得不錯,所以在有了信心後,她一聽說我有在做鼻過敏的特殊治療,立馬帶著15歲的兒子前來
.
.
她一邊挨針、一邊露出迷濛的表情點頭。連醫師則忙著手起針落、同時說著:後來他經過一次治療鼻子就好了八成,第二次治療他跟媽媽說已經全好了,她跑來問說不知道兒子要不要繼續回診
.
她兩手環抱著額頭,彷彿希臘的女神雕像,在享受挨針的同時,喘氣地說:『連醫師,你還是一樣神。』
.
.
連醫師哦了一聲、沉默了一下,搔搔頭髮說:『沒有拉,又不是什麼大病,我們要謙卑。』
.
『唷,什麼時候那麼謙卑了..?』她故意提高分貝說。
.
回過頭來,連醫師說:哦,因為我現在最多只能喝十杯,之後就醉了,所以目標是千杯。
.
:^#$*^&@$@!#$%
.
隔壁的他放聲哈哈笑著。
.
.
熟悉的黑式幽默二連發,好笑好笑。真不愧是黑色小丑,顆顆。
.
.
2017/03/03 黑喬克
#BlackJoker
#闇黑色的小丑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